看什么看没见过帅逼啊

Kkw纯粉/拒耽丑/拒动物园/拒任何RPS/以上三类ky到我眼前随时可能被拉黑/坑品不好更新随缘/沙雕文爱好者/欢迎评论

【马柯x周凯】【论坛体】恭喜Mark通过粉丝赞助喜提摄像头

【喜报】恭喜Mark通过粉丝赞助喜提摄像头

#1. (楼主)
恭喜Mark喜提摄像头!电竞新男性,左手游戏,右手哥哥,他(的粉丝)热情大方,青春洋溢,赞助摄像头,主要是想看看哥哥长啥样,Mark随便长长就行了,今晚的直播请让哥哥入镜谢谢!

#2.
等一下啦你们到底是谁的粉丝啊hhhh

#3.
大家本来都是Mark的粉丝,但他实在太喜感太痴汉了,唱歌还跑调,导致大家对他“应该是个帅哥”的印象完全崩塌,现在已经不抱期待(ノ_・。)这孩子凑合凑合能看就行

#4.
反而是他哥,上次终于和mark一起打了一把游戏,虽然全程都在晕3D,迷路,好几次落地成盒,但声音实在是太帅气了,圈了一大波粉……就是笑声有点魔性,从开头就预示着成盒的结局……

#5.
哈哈哈哈楼上不许黑欧尼桑!笑声也很可爱啦!虽然他全程迷路可是心态很稳啊,整个人就是那种成熟稳重沉得住气的感觉,但真到需要冲上去的时候也非常果断!跟Mark那种不管什么情况都“不要怂就是干”的风格完全不一样hhhh而且那天最后还是吃鸡了嘛,远距离一发爆头的Mark久违的帅出新高度!

#6.
我的天呐,Mark竟然在决赛圈狙死别人了??不像他风格啊,平时三个队友都拉不住他,非要去盖脸…

#7.
楼上,因为那一把的队友是欧尼桑啊,Mark跟他哥打游戏的时候乖得要命哦…你说去东我绝不往西,说趴着绝不站着,他哥说“你趴下别动我听到声音了”他就立马不动,话都不说,真滴乖

#8.
而且哥哥其实意识蛮好的你们有没有发现,他只是路痴,估计老年人还没有熟练操作hhhh

#9.
才不是老年人!!哥哥听声音就知道一定是个大帅哥!!

#10.
话说哥哥到底多少岁啊

#11.
不知道,可能三十多?

#12.
话说这几天Mark直播每天都有人问“今天哥哥在吗”,好像还有一个id叫“不知名的欧尼桑宇宙后援团”哈哈哈哈

#13.
哈哈哈哈楼上说的那个我也看见了!有一次Mark憋不住了说“你们到底爱我哥还是爱我啦!”

#14.
哈哈哈哈哈吃醋也太可爱了吧,女友粉大概心都化了

#15.
回复 #14.
并没有,他吃醋是吃醋,但是吧……

#16.
但是啥?

#17.
弹幕一片刷“爱你爱你还是爱你”“只爱你一个”,然后…

#18.
然后他说,“你们当然爱我一个人就好啊,我哥有我爱就够了”………

#19.
???????

#20.
?????这是什么最新的表白招数???

#21.
卧槽!!这算不算公开出柜!!!(突然变态.jpg)

#22.
依照Mark平时撩妹的套路,他也可能就是单纯的顺手撩一下,但是明显他在对他哥的事儿上和对妹子完全不是一个级别……

#23.
我的天哪吃瓜路看到这儿憋不住了!!求任意门我要补他的视频!!我要磕cp!

#24.
欢迎楼上成为狗友,加入我们胖狗之家

#25.
???什么狗友

#26.
因为每天都吃狗粮,所以Mark的粉丝自称狗友……

#27.
因为狗粮实在太多了,每个狗友都吃得溜圆,所以是胖狗之家……

#28.
笑die,喜感这方面倒是粉随蒸煮了哈哈哈哈哈哈

#29.
话说Mark跟他哥说话语气都跟对别人不一样,你们有没有发现

#30.
有,跟他哥说话的时候格外嗲…

#31.
对,平时是半糖,跟他哥是八倍糖,听得我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

#32.
哈哈哈但是有一次哥哥迷路了被人追着打喊“救我救我”的时候Mark简直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啊!!超级man地冲过去了!!直接三杀帅得要命

#33.
如果他杀完之后不立马跟他哥卖萌炫耀可能更帅

#34.
哈哈哈哈哈哈跟哥哥卖萌有什么错!!

#35.
对手估计一脸懵逼以为这哥们儿开挂了hhh

#36.
不要说对手,上次队友不听他哥的话到处乱跑暴露目标,Mark直接问他哥“要不要我把他撞死”,超级可怕了哈哈哈哈哈

#37.
对对对结果被哥哥教育了一通,然后那天他就一直耍赖撒娇!!!小朋友一样!

#38.
甜…甜得牙疼……别拦着我我还能吃!!!忠犬系弟弟和成熟稳重的大哥也太好吃了吧!!

#39.
欧尼桑也是真的宠他,搁我哥估计早就被腻得胖揍我一顿…

#40.
别人家的哥哥系列

#41.
直男间的友♂谊真是迷幻

#42.
楼上你怎么确定是直男间

#43.
不不不不不,不要这样……

#44.
嘿嘿嘿嘿嘿嘿嘿嘿~

#45.
emmm…有次直播一直有人刷屏问他是不是喜欢哥哥,刷了满满一屏幕,他愣是挑了仅存的那两三个不重要的问题回答了,语气还特别欲盖弥彰……

#46.
不要这样!!!你们这样我会真情实感的磕cp的!!!啊!!!

#47.
天呐太好吃了叭!想看欲盖弥彰的表情!

#48.
他微博晒摄像头了那应该今晚直播就会露脸了,期待

#49.
期待欧尼桑嘿嘿嘿

#50.
马上就要直播了你们给Mark一点面子啦!

评论(22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