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什么看没见过帅逼啊

Kkw纯粉/拒耽丑/拒动物园/拒任何RPS/以上三类ky到我眼前随时可能被拉黑/坑品不好更新随缘/沙雕文爱好者/欢迎评论

【马柯x周凯】【论坛体】为什么会有这种画风完全不同的两兄弟啊!

【猕猴桃】为什么会有这种画风完全不同的两兄弟啊!

#1. (楼主)
陷入沉思

#2.
哈哈哈哈猕猴桃哈哈哈哈哈我懂我懂

#3.
什么猕猴桃?

#4.
回复 #3.
指路Mark昨天的直播,欧尼桑终于露面了,是个猕猴桃

#5.
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

#6.
所以哥哥第一次入镜穿的那件很潮的T恤果然是Mark的吧……昨天哥哥那身衣服仿佛是从我爹身上扒下来的

#7.
对!!真的老气!!!发型和胡子也特别老土!明明手和锁骨都那么好看的!!

#8.
到底为什么弟弟是那么一个时尚前线的弄潮鹅,哥哥却仿佛我家门口的卖鱼大爷呢

#9.
可是哥哥的五官还是能看出来是个帅哥啊,轮廓很深邃啊

#10.
??楼上你的滤镜可以跟Mark一拼了吧

#11.
那个…我、我也觉得好看……昨天哥哥是回家的时候没注意Mark在直播不小心入镜了嘛,发现是直播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懵逼和慌乱,那个时候的眼睛特别好看!圆圆亮亮的像受惊的小鹿一样!

#12.
……真的吗我要再去看一遍

#13.
本颜狗实名支持11楼!真心觉得欧尼桑的脸是好看的,就是打扮太糙了,好好收拾一下绝对是惊天大帅比啊!

#14.
话说哥哥到底多少岁啊

#15.
看上去可能快五十吧

#16.
我想私信Mark让他撒泼打滚求欧尼桑改变一下造型!!不要这么暴殄天物!!

#17.
Mark的话应该是撒娇打滚吧哈哈哈哈

#18.
我完全相信他现在就已经觉得他哥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了,你看他昨天,吹哥又吹出了新高度,我都快被他洗脑了

#19.
说个题外话,哥哥看起来好直男啊……

#20.
不!!楼上住口!我不听我不听!!

#21.
其实Mark也…之前不是还有一个疑似他前女友的发帖说他滥情吗,不过没什么锤所以也没掀起什么水花的样子

#22.
最近还有一个叫“周家小超人”的id一直在弹幕里喷他诶…每次直播都在,不会是前女友吧

#23.
小超人这个名字应该是男生的名字吧?而且那个号我也看到了,是个男号啊

#24.
呵呵那人根本就是个神经病,Mark干什么他都要喷,有的时候脸黑捡不到东西都要尬嘲一下,有病一样

#25.
可是Mark确实脸黑啊,我指肤色

#26.
楼上讨厌哈哈哈哈哈哈哈黑皮肤也很帅啦!

#27.
啊那个小超人我也看到了!名字取得跟小学生一样,可能就是小屁孩找存在感吧。不过Mark好像有点在意,每次看到那个人说话好像都会变得心情不好,有次直接就黑脸打游戏了,平时都很甜的……那个号也没有真的喷脏,就是ky杠精,举报也举报不掉,烦死了

#28.
但是每次凯哥出现那个喷子就不说话了啊,虽然好像也没有退出直播间,就沉默

#29.
哈哈哈哈哈猕猴桃气场隔着屏幕震慑喷子

#30.
不要再说猕猴桃了啦我要笑死了!

#31.
Mark好像在他哥面前变得比以前更黏人更爱撒娇了,是我的错觉吗……昨天他们兄弟俩一起打游戏,Mark脑袋都恨不得贴到凯哥肩膀上hhhhh其实凯哥真的挺帅的啊,看久了以后能get

#32.
对Mark昨天超级黏!!还一直投喂他哥,说哥太瘦了要多吃点啥啥啥的……完全小奶狗吧,忠犬受真的好好吃我他妈磕爆

#33.
忠犬受好吃+1!而且凯哥好宠!年上兄弟cp真的太好吃了

#34.
你们怎么知道Mark是受啊我觉得他超攻的?!

#35.
???哪里攻明明那么软萌!凯哥才是糙汉攻好吧!

#36.
哇Mark发微博了!!

#37.
卧槽我要去看

#38.
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朋友的愿望实现了!Mark真的说服他哥换造型了哈哈哈哈

#39.
什么奇怪的兄弟啊哈哈哈哈相约一起留头发哈哈哈哈哈

#40.
所以为了陪哥哥留头发Mark也要换发型了吗hhhh

#41.
其实我觉得Mark是忠犬攻啊…他盐起来蛮可怕的你们不觉得吗

#42.
可凯哥不管盐不盐看起来都很凶很可怕啊

#43.
哪有!!凯哥是鹿眼啊很萌的!而且昨天因为被塞零食一直像个仓鼠一样嚼嚼嚼的真的很可爱啊!

#44.
突然发现大家都不叫欧尼桑了改叫凯哥是怎么肥四,觉得欧尼桑这个称呼太可爱了看到脸以后觉得对不上吗哈哈哈哈哈

#45.
哇今天的直播也有凯哥!

#46.
……卧槽?凯哥把胡子刮了??看起来年轻了好多!

#47.
???我开始有点相信凯哥其实是个大帅哥这件事了

#48.
期待凯哥换发型,期待猕猴桃长毛

#49.
啊,果然那个小超人又进来了,但是凯哥在他就不说话

#50.
妈耶Mark今天嗲死人了吧,炫哥狂魔今天也在努力炫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柯后来的发型请参考《我的少女时代》里郭富城头的徐太宇


大佬刮完胡子的造型请参考猕猴桃期的牛仔外套凯


大佬后来的感觉大概是


我觉得性感,嘿嘿嘿

评论(23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