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什么看没见过帅逼啊

Kkw纯粉/拒耽丑/拒动物园/拒任何RPS/以上三类ky到我眼前随时可能被拉黑/坑品不好更新随缘/沙雕文爱好者/欢迎评论

【马柯x周凯】【论坛体】Mark是真的喜欢凯哥吧

【理讨】Mark是真的喜欢凯哥吧

#1. (楼主)
看完今天的直播我真心认为是爱情了……现在心情很复杂,睡不着开个贴想问问有人跟我一样吗……

#2.
举手,你不是一个人

#3.
今晚没看,错过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吗??

#4.
回复 #3.
其实也没有什么……但是Mark今天晚上看他哥的视线好像比平时直白很多,可能是因为喝多了?

#5.
平时也很直白吧,就是今晚格外炽热

#6.
同没看…啥?酒后还直播打游戏?

#7.
今天他俩好像出去吃饭了,十点钟才回来开始直播…当时那个状态一看就是俩人都喝酒了,但是没到很夸张的那种地步,就微醺的样子

#8.
不得不说Mark确实挺厉害的,喝酒了还能爆头那么多次hhhh话都说不太利索了还在嘚瑟,可爱

#9.
而且最后一局Mark操作失误先送快递了,之后他就一直看着凯哥打……不看屏幕,光盯着他哥看,那个眼神真是……啧啧啧

#10.
哈哈哈哈有那种痴汉的画面感了!不过他平时不也都那样嘛,而且凯哥头发留长一点换了造型以后就是很帅啊,走在路上回头率百分之两百看上去年轻了二十岁!之前质疑他颜值的妹子后来都在哭天抢地自抽耳光hhh

#11.
不不不,不光是眼神热烈的问题!进决赛圈的时候凯哥表情特别认真,但是他喝多了嘛脸红扑扑的,眼睛也水水的,配上那个严肃的神情就有种迷之性感……反正Mark当时好像就不太对了,一下就变得很……emmm…怎么说呢……

#12.
眼神一下就变得很深邃很有占有欲很危险的样子

#13.
对对对就是那种感觉!赤裸裸的眼神!

#14.
救命,这大半夜的,忍不住想开车了……

#15.
真的是…他本来一直在迷迷糊糊地碎碎念,那会儿突然不说话了,就盯着看……

#16.
我捂住嘴不让自己尖叫出声!!继续说!求你们继续描述!!

#17.
凯哥最后吃到鸡没有啊

#18.
……楼上你是真的很爱打游戏厚!

#19.
回复 #17.
吃到了,还放送了一个得意洋洋的轻笑

#20.
天呐别说了我去看回放了!!

#21.
那把打完之后Mark说了句“哥,我发现直播有时候也蛮讨厌的”,凯哥问怎么了,他勾了下嘴角没说话

#22.
然后迅速结束直播下线了…

#23.
等等…信息量太大你们让我组织一下……

#24.
深夜

#25.
酒后

#26.
性感的凯哥

#27.
满满荷尔蒙的Mark

#28.
他们迅速下线了

#29.
…………?不行!!我的脑海里一片污秽!!!

#30.
停车!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!!

#31.
停什么车!今晚谁也别想下车!开,往绝地岛边缘开!!!

#32.
那么问题就来了,凯哥知不知道这件事呢……

#33.
本Mark女友粉发现了,还是cp好,别拦我我要磕cp!我不是女友粉了!

#34.
去他妈的兄弟这明明是爱情!那么问题就来了,到底是年上还是年下

#35.
当然年上啊!

#36.
实不相瞒,第一眼看到凯哥的时候我也是年上,可是凯哥换了造型后我内心产生了一丝动摇……

#37.
今晚之后我坚定年下,第一个说凯哥眼睛美的那位旁友你出来,我要为你的慧眼识珠疯狂打call

#38.
如果凯哥不知道的话岂不是很虐,明明每天都住在一起,却不能对他表达爱意……

#39.
难道凯哥知道就不虐了吗,虽然知道你爱我,但无法回应……

#40.
?????吃了一晚上糖你们为什么非要捅我一刀

#41.
说、说不定真的在一起了啊!!!不要放弃希望!!

#42.
赞同楼上,其实这种可能性很大啊你们不觉得吗!上回凯哥说过自己多少岁了来着?

#43.
36岁吧

#44.
对啊!凯哥长那么帅那么温柔又有男友力结果都36了还跟弟弟住一起,还没老婆,很有可能他俩其实就是……

#45.
提醒你们一件事,Mark刚开直播没多久的时候赶上情人节,停播了三天,理由是“情人节当然要多陪喜欢的人啊~”,当时大家都以为他是让粉丝陪喜欢的人,现在想想………

#46.
而且Mark明明那么会撩,但问他有没有女票他都说没有诶……可他没回答有没有男朋友的问题,明明也蛮多人问来着

#47.
你们分析得我都快信了

#48.
我们是认真猜测啊,很严肃的

#49.
呜呜呜呜不要虐啊我心脏受不了的

#50.
转发这条脆脆鲨,你萌的cp都会变甜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直播有时候也蛮讨厌的……此刻我想吻这样性感的你,却不可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Mark

评论(21)

热度(1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