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什么看没见过帅逼啊

Kkw纯粉/拒耽丑/拒动物园/拒任何RPS/以上三类ky到我眼前随时可能被拉黑/坑品不好更新随缘/沙雕文爱好者/欢迎评论

【马柯x周凯】【论坛体】什么情况下才会跟天天喷自己的人组队打游戏啊

【懵逼】什么情况下才会跟天天喷自己的人组队打游戏啊

#1. (楼主)
还连续好几天都一起打!Mark你到底在想什么!!!

#2.
就是说啊,那个周家小超人不是一直在喷他吗,为什么要跟这个辣鸡组队打游戏啊!

#3.
俩人组队还谁也不理谁,谁先抢到车就把对方压死,也不知道图什么,一度怀疑这是一个碰碰车游戏……Mark跟他组队的时候话都不说了,感觉一开口就要骂人

#4.
昨天直播还有点进展,双方交(hu)流(ma)了几句,Mark凶起来好吓人啊……跟和哥哥打游戏时候的傻甜状态完全不一样,嘤

#5.
所以到底为什么要一起打…

#6.
今天都已经直播到现在了俩人还是完全不说话,服气,Mark你这样会掉粉的!

#7.
哇哇哇凯哥!!凯哥出现了!!

#8.
表白凯哥!

#9.
…?等等!!发生了什么!

#10.
???小超人也是凯哥的弟弟??Hello?

#11.
啊啊啊啊我才刚打开直播错过了啥?!

#12.
回复 #11.
就是凯哥入镜在旁边坐了一会儿以后那个小超人突然问Mark“你有没有八倍镜我要一个”,被Mark骂了“滚!”

#13.
然后小超人说“我亲哥还在看着呢你就敢这么对我?”

#14.
?????谁哥??? 他哥??凯哥???亲哥?

#15.
??所以小超人是凯哥的弟弟??还是亲弟弟???

#16.
而且凯哥笑了!!凯哥听完这句话笑了!!笑得特别温柔!

#17.
天呐Mark哈哈哈哈哈哈哈

#18.
笑死!Mark开始告状了哈哈哈哈哈
“我才没有欺负他!是他一直在骂我!!”

#19.
小学生互啄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#20.
凯哥弟弟们の修罗场

#21.
妈呀我突然有点理解这俩人为啥互看不顺眼了哈哈哈哈哈

#22.
救命,憋屈了好几天以后这个场面突然变得前所未有的好笑是怎么肥四

#23.
不要笑啦!Mark委屈巴巴的表情真的很可怜啊噗

#24.
楼上你的尾音暴露了你

#25.
卧槽!惊现摸头杀!!

#26.
凯哥太温柔了吧啊啊啊啊啊想嫁

#27.
Mark的表情…完全呆住了…太可爱了吧!!啊天呐我也想摸他头……

#28.
黑里透着红啊,红里透着黑

#29.
瞧他那张嘴呀~

#30.
????楼上两个为什么破坏粉红泡泡氛围!!举报了!!

#31.
哈哈哈哈突然觉得炸毛的小超人竟然有一点可爱是怎么回事

#32.
“你对他那么好干什么啊”
“哎你脸红什么啊神经病吧你”
哇这是亲弟弟在吃醋吗hhhhh

#33.
我也想被凯哥的大长手摸头……

#34.
“挺好的,那你们两个好好玩儿吧”
哈哈哈哈哈凯哥你对他们有什么误解

#35.
凯哥的笑容仿佛欣慰的老父亲

#36.
接下来请欣赏游戏“绝地碰碰车”的直播

#37.
哇凯哥还给放了两个棒棒糖!Mark微博说平时他哥不喜欢他在晚上吃糖的,真的是哄小孩哈哈哈哈哈!

#38.
那屏幕对面的亲弟很苦逼啊连个糖都没有,还要看哥哥给别人喂糖

#39.
我们狗友也有糖吃,小超人真可怜,吧唧吧唧

#40.
哈哈哈哈小超人突然洗白

#41.
Mark跟小超人说话的语气,也就比跟凯哥说话的语气凶八十多倍吧

#42.
咦?小超人竟然都结婚了呀,Mark刚刚嘲他不照顾老婆天天打游戏真是个渣男

#43.
“人民公仆这么闲吗天天找我们这种遵纪守法好公民的麻烦”小超人是公务员?

#44.
感觉是警察呀,小超人好像对枪械很熟悉……沉默了这么多天,在凯哥的努力撮合之下他们终于开始公然互相唾弃,笑死在屏幕前

#45.
小超人是乖小孩吧,听起来完全骂不过Mark的样子

#46.
嗯嗯,气势没有Mark那么强,也没有Mark那种无理取闹得理直气壮的迷之自信(吃瓜)
Mark这算不算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?

#47.
“你以为你把流氓头换了你就不是混混了”小超人加一分!所以Mark以前是小混混吗哈哈哈哈哈哈

#48.
光看就知道他应该不是什么乖孩子啊,坐相都带着痞气

#49.
可是在凯哥面前很乖啊~

#50.
这就是爱~说也说不清楚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问了,没存货了,弹尽粮绝了,精尽人亡了,被掏空了,溜了溜了p(´⌒`。q)。゜.

评论(20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