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什么看没见过帅逼啊

Kkw纯粉/拒耽丑/拒动物园/拒任何RPS/以上三类ky到我眼前随时可能被拉黑/坑品不好更新随缘/沙雕文爱好者/欢迎评论

【马柯x周凯】【论坛体】所以到底为什么长成这样的人要当游戏主播???

【震惊】所以到底为什么长成这样的人要当游戏主播???

#1. (楼主)
你们看Mark的直播没有,他竟然长那么帅的???

#2.
正在看!帅得过分啊卧槽,完全一张台湾偶像剧男主脸??痞帅痞帅的那种!

#3.
发型也好酷啊那个小辫子!!妈妈我恋爱了!!

#4.
我是路人,看到有人说帅就随手点进去了,原本没抱什么期待的心想游戏主播再帅能帅到哪儿去……现在完全被震到!!也太帅了吧!!这位哥你为啥不去当艺人或者偶像或者直播唱个歌啥的啊!我pick你啊大兄dei!!

#5.
楼上你是魔鬼吗???

#6.
唱歌哈哈哈哈哈4楼你这是要我们死啊

#7. 4楼
????我怎么了,一脸懵逼.jpg

#8.
回楼上,海海人生了解一下

#9.
不过他长这样真的……干嘛不当艺人啊!肯定比游戏主播赚啊!

#10.
啊我的妈呀视线完全不能从他脸上挪开……他打死谁了,不重要,啊他笑起来好可爱啊…………就是嘴有点大

#11.
好像脆脆鲨哦

#12.
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楼上住口哈哈哈哈哈哈!!!

#13.
脆脆鲨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欧尼桑

#14.
?你哪儿来的欧尼桑,是我的谢谢

#15.
哈哈哈哈虽然嘴大可还是很帅啊!

#16.
欧尼桑是我的!!弟弟这么帅哥哥一定差不到哪儿去!!

#17.
冷眼旁观楼上的欧尼桑之争,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

#18.
呵,欧尼桑明明就是Mark的,你们不要心存幻想了

#19.
是Mark的+1

#20.
+2

#21.
+10086

#22.
我不服气!你们之前都说不期待Mark的长相只期待欧尼桑的,现在发现Mark是个大帅比你们就抛弃了欧尼桑!女人都是大猪蹄子!

#23.
谁抛弃了!谁抛弃了!这不都在弹幕刷求欧尼桑出镜吗!!

#24.
我宣布从此我不是Mark的cp粉了,我是他的女友粉,他太帅了我要得到他!

#25.
万一哥哥也很帅呢???

#26.
什么叫万一,哥哥肯定很帅啊

#27.
不不不也不一定,又不是亲生的…而且你们想啊,Mark唱歌那么难听结果长得这么帅,那哥哥声音那么好听,说不定长得就……

#28.
不不不不我不接受这种假设!

#29.
救命Mark好可爱啊!他看到弹幕以后坏笑着回头喊他哥“他们都想看你哎~”的样子也太苏了吧!哇那个小辫子!……哎呀他这个发型真好看想问他在哪个Tony那儿剪的……

#30.
???楼上你重点跑偏了吧!重点不是Tony啊!

#31.
重点是欧尼桑可能要出现了嘿嘿嘿嘿

#32.
脚步声!我听到了脚步声!

#33.
啊啊啊啊我掉线了!妈的这会儿直播间人太多了吧我被卡出去了!!

#34.
哈哈哈哈哈好像有好多路人颜狗被吸引过来了

#35.
啊!!出现了!!!欧尼桑!!

#36.
出现了!!出现了……………卧槽,只有手?

#37.
卧槽欧尼桑的手真好看!!

#38.
天了噜简直就是艺术品……

#39.
窒息了,这两兄弟到底怎么长的,嫉妒

#40.
上半身!欧尼桑的上半身!!……可是没有露脸…嘤,刚好卡在脖子上

#41.
哥哥是不是有点瘦啊,锁骨好明显

#42.
妈耶这个锁骨好性感!!

#43.
这位老哥穿的这个T恤是不是领口有点大??

#44.
emmm你们不觉得这个T恤看起来明显就是Mark的风格吗,花里胡哨的,好像还是自己画的那种诶

#45.
………所以哥哥穿的是…

#46.
再见,我螺旋升天了,我die了

#47.
为什么欧尼桑会觉得露脸我们会失望!不会!一定不会!我发si!(mark同款台湾腔)

#48.
求露脸啊哥!

#49.
呜呜呜哥哥好像去别的屋了,不给看

#50.
Mark请回头看游戏ok!不要再拿目光黏你哥了!!有人打你!你快挂了啦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哪有人一天三连发的(´;︵;`)】

评论(24)

热度(126)